一直對攝影有好大興趣的我,

這次是表姊邀約,

我們用7-11的ibon買了雙人預售票$399

 

SAM_4961     

好興奮的我們,

準備當假文青惹,

入口處進去後就都不能拍照惹。

 

看了攝影展後,

每一張照片背後都記錄了當下那種帶有衝擊性的震撼力,

在心頭揮之不去,

由於場內不能攝影,

所以從google引用讓我印象深刻的照片

我最喜歡這張

1958 Pulitzer Prize; William C. Beall, Washington Daily News
Courtesy:Scripps Howard News Service


 

男孩超可愛很溫馨

有別於眾多戰爭照片的獨秀

 

另外,可以租借語音導覽,一台費用是100元

我們很幸運的是買預售票,可以憑卷免費租借一台,

大狗讓我用,他自己用看的

 

走出場外,開始拍照惹。

裡面的凝重氣氛好重歐。

看了心凍資凍資的。

SAM_4962  

看完普立茲新聞展後,

讓我覺得在這世界上真實地存在著,

很多在我們這安逸的社會中不可置信的畫面,

我們真的要更珍惜現在的生活環境。

 

所以,我們要更珍惜自己的生活

相關網址如下

http://www.mediasphere.com.tw/pulitzer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妞轉前坤 的頭像
    妞轉前坤

    Niu’s的部落格

    妞轉前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